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就这样...11个月过去了..

不知不觉,11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了.....这段期间的我叻,每天都在家当个宅男,对着电脑玩游戏,丢了不少金钱时间精神下去,却什么都没有.......不过游戏让我忘记很多东西,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....甚至上课都学会了逃课.....考试都在作弊......时间会让人成长,可是我还在原地踏步吧..哈哈,有时觉得自己蛮好笑的,心里想:‘人为什么要活到那么辛苦,人为什么都喜欢找麻烦’。为什么不简简单单过就好了呢,为了未来奋斗,haiz......对我来说,斗了那么久,只是让自己伤罢了,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...
现在的我没目标,有时就赶一赶要交的功课,剩下的时间都放在游戏了,或许让自己投入在一个地方就不会想太多了......最近在游戏认识了一位女生,名叫炜君。17岁的小女生,原来她在光华读的~我们从游戏认识慢慢的,真人见面,因为她托我载她回家,= =在kapar~大概15分钟的路段。至今认识半年了。她呢,长的普通,长发,戴着眼睛像个乖乖女~却有大小姐脾气= =有时真的beh tahan.....上个月吧,我突然没联络她了,过了几个礼拜她传了一封简讯来,说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话.....过后才懂她喜欢上我了,可是我想了很久,还是做回朋友吧,因为我...心里还有一个人....不过在心里就好了吧~是我伤害了她.....对....那些东西该不该説出来呢....不行....许蕃薯...就这样吧....不要影响她了....那些回忆..当我到回忆中的地方时,想起的都是她.....那时的我们....天真无邪的过我们的2人生活....可是现实就是现实的....浪漫的爱情又怎样...能给对方些什么....只是拖累成为她的包袱罢了.....蕃薯...这名称已经好少好少听到有人这样叫我了....如果你们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就给我意见吧~希望你们给的意见是真的,如果我错了,我会改的~谢谢朋友们~如果我们有缘会相见的~see yo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